close

偷偷的告訴你們   我喜歡鑽進家裡的桌椅下   在那狹小又隱密的空間裡   我可以自由自在的---睡覺和尿尿

每次我在客廳裡尿尿時    媽咪都拿紙棒打我   雖然不是很痛  但是被打的滋味不是很好的

所以我都反擊她    我發出吼叫聲    想要嚇阻她    讓她知道我不是那麼好欺負的   

我咬她   她卻用紙棒"八"我的嘴巴   她好像比我還要--恰--     好吧      我先忍一忍    君子報仇三年不晚

呵呵    呵呵-------在桌椅下尿尿就是我報仇計畫 嘻嘻

雖然不是很刻意的尿    我都感覺到很得意    因為媽咪必須搬開重重的桌子    努力的擦地     哈哈哈哈哈------

記得有幾次    我都躺在椅子下睡覺  睡著睡著------超想尿的   可是我卻不想起來   所以囉   尿了一大灘

媽咪不知我在這尿尿    所以我沒被罵或被K    哈哈  我以後一定要在這兒尿了----- 因為媽咪沒發現    所以不會被責罵

人家說夜路走多了就會遇到--------我的美麗計畫被發現了   要怪就怪那尿騷味   那味道被媽咪聞到了

她把桌椅全移位拉出    終於發現我的尿窟-----我被罵了 嗚嗚

 

十月二十三日姊姊幫我蓋腳印  

十月二十八日媽咪幫我洗澡   我實在不喜歡    她卻強壓住我    我趁她在幫我擦乾身體時    狠狠的咬她一口

媽咪的大拇指被我咬的鮮血直流    指甲撕裂開了   她尖叫

推開我   拿起紙棒狠K了我一下    我嚇的衝進房間的電腦桌下     趕緊的把頭靠在桌腳下      心裡默唸著-----

媽咪看不見我   媽咪看不見我---因為我看不見她----

從來沒看過媽咪是如此的生氣   她包紮好傷口    一把抓起我又罵了我    氣呼呼說---為妳好   幫妳洗澡

毛沒擦乾  沒吹乾會得皮膚病    妳沒良心   還咬我   再咬我就不幫妳弄了  讓妳發抖---------

聽她氣呼呼的說著   我雖然還是有點不高興   還是忍著讓她幫我吹毛..........

 

-----待續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路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