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 自從上次我尿尿事件後    媽咪變的很勤勞   每兩小時就抱我到浴室尿尿

她會學鳥叫聲給我聽   若是我乖乖的尿   她會欣喜的給我羊肉條條    要是我尿不出來   她會很哀怨的拜託我

陪我耗個半小時到一個鐘頭   嘴裡還會念念有詞的一直說--- 尿尿喔 尿尿喔         真是超級爆笑的

 

媽咪家中還養有兩對鳥   一對文鳥   養在客廳    一對泰斗鸚哥    養在儲藏室

媽咪每晚都會把鳥放出來   媽咪還曾幻想著我能與鳥和平共處      哈哈哈----怎可能阿    真是笑掉我的大牙勒

我不抓住牠們就不錯了    怎可能做朋友呢  ---

 

我喜歡把身體趴在鳥籠上     看著那兩隻文鳥跳來跳去的    真是超刺激的啦

還有儲藏室那一對鸚哥    我每次都用衝的進去    那一隻公鳥--法拉利--都會嘎嘎的大叫   鼓動著翅膀

學我衝來衝去的    讓我好奇的停住腳步看牠   牠長的還真是漂亮   毛色閃閃發亮   我再靠近一點 

牠居然生氣的又大叫又亂跳    真是超吵的-----

 

我住在這裡感到無比的快樂   有鳥ㄦ可以捉弄   也有媽咪可以戲弄   我真是太幸福了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路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