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個夜晚    我又被抱離母親的懷抱     我聞到機油味     難道我以後的家是開機車店的

我一樣被關在箱子裡    這狹小的空間裡     暗暗的     我不是很喜歡     可是它又帶給我一種無法言喻的安全感

好像是將近中午了吧 我肚子有點餓         咦 箱子打開了 我又看見那位媽媽了

她抱了我      以一種興奮的音調說------牠好了嗎     真的可以走路了嗎  -----

然後放我下來 讓我在地上走    我怯怯的走兩步 

她便開心的抱起我      告辭機車店老闆--阿龍哥哥--

這天是雙十國慶日    普天同慶的日子    也是我最開心歡樂的日子

 

我再一次的詳細自我介紹一次吧 

我是隻柴犬      98年8月19日誕生 我的父親小名叫皮皮---徹王號      我的母親小名叫妞妞---標點符號

我是母親的第二胎     我有2個姊姊   1個哥哥  

我於 9月26日第一次進寵物醫院看診    也因為醫師的判斷錯誤 (他甚至連幫我照張X光都沒有)   差點誤我一生

我非常的感激我母親的養爸爸---以後我會稱呼他為爺爺

爺爺在我又被送回母親身邊時    曾經翻遍各種書籍     尋找各種可以治療我後肢癱瘓的方法

爺爺告訴我媽咪    他幫我打了5次的營養針     又餵我吃乳鈣     他希望我能夠好起來

爺爺希望我能找到好人家收養我   

 

十月十日我正式的入住這戶人家    這是一棟公寓   我住在3樓

我一到這裡    媽咪已買好飼料    她餵我吃    陪我玩    還拿溫暖的墊子讓我躺臥

我也回報她優雅安靜的態度    我儘可能的乖乖靜靜的 我要討她的喜愛    讓她認為我是一隻非~~~常文靜乖巧的小狗

嘿嘿

 

-----待續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路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