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向來很早起(其實是小路姐太晚起了XD)的小路在小路麻去買早餐、小路姐還睡眼惺忪之時,擺出想出去玩的無辜表情。

 

 

 

 

看到小路如此表情,當然就帶她出去玩玩啦~

附近小朋友都會帶著球到我們家這邊看看小路出來了沒,遇到了,就帶著小朋友和小路讓他們到家後面的廟空地玩耍。

只是這個球好像也被小路玩到快要爆炸了=口=……

 

 

 

 

休息時間~

小路的點心……一根菜(怎麼有種冷風吹過去很淒涼的感覺?)

其實原本只是要給她咬咬看,結果她真的咬的很高興……

(而且她回嘉義後都不吃在台北吃的很high的零食。)

 

 

 

 

還用手保護那根菜……

 

 

 

 

喂喂喂~還掉了勒。

 

 

 

 

為了不要再讓它掉下去,雙手萬能!

 

 

 

 

「這菜還不錯,老闆給我九把吧!」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那根菜都爛了,小路好像只把它當潔牙的,只咬不吃。

 

 

 

 

再讓你快樂一下!聽說之後會下雨~

真討厭,難道是我們把雨帶下去的嗎(大驚)!?

 

 

 

 

小路麻發現了一頂聖誕帽(怎麼哪裡都有聖誕帽啊……),

既然之前我們都曾經在台北的補過去年的聖誕節,那我們就把今年的聖誕節一起過了吧!(喂別鬧了)

 

 

 

看她無辜的樣子~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拉起了聖誕帽上面的球,小路就會進入邪惡巫女模式(大誤)……

「哦齁齁齁齁!!這個世界都是我的啦!!!哇哈哈哈哈!!」(再誤)

 

 

 

 

身上的裝飾都是紅色,頭上戴著聖誕帽,脖子上掛著小紅包,搞不清楚現在到底是什麼日子的小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最佩服小路頭上歪一邊還不會掉下來的帽子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啦,拍完照了,休息一下吧!

小路你搞錯了吧~姊姊剛剛是說休息一下耶~

 

 

 

 

「還沒玩完啊……(無奈)」

 

 

 

 

「姊姊真受不了你欸。」

我怎麼覺得你比我還開心= =

 

 

 

 

 

「葛格謝謝你特地來救我出來(淚)~」

小路你很愛演耶XD

我們是要準備晚上除夕夜要圍爐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路破壞狂的傑作。(上面還留有口水囧)

 

 

 

 

 

誰叫你把玩具咬成那樣>"<

(謎之聲:那只是你們捉弄她的藉口吧……)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小路洗腳,前腳撐住架子作結吧^^

小路在被抱起來洗腳的時候,總是喜歡前腳支撐著什麼東西,不然很沒有安全感。

 

 

......待續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路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