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小路與奶油獅邂逅,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?

 

備註:這是奶油獅精緻蛋捲禮盒的外面的絨毛包,

之前覺得非常可愛可是有點貴(NT$380)所以買不下手,

日前萊爾富有買一個加一元多一件的優惠,所以我們就買下去啦~

(如果有興趣可以參考博客來 的介紹網頁(但是博客來目前沒有販售),或是問問萊爾富。)

它的蛋捲是喜年來的,還不錯吃,不過我們是為了這個小包包才買這個蛋捲禮盒的XD

 

先聞一下~

 

再啾一下~

 

「難道我沒有奶油獅可愛嗎~?難道我在這個家要失寵了嗎~?」

小路妳想太多啦!你跟奶油獅可是同類欸(點我!有圖有真相!文章的最後一張照片為證的啦~)

而且拔到奶油獅的鬃毛也沒有辦法考一百分啊XD~

晚點姊姊要去打工,妳要乖乖在家歐!

 

 

妳要乖乖在家歐!妳要乖乖在家歐!妳要乖乖在家歐!妳要乖乖在家歐!

這句話仍然猶言在耳,

小路還是在小路麻出去載小路姊下班的時候闖禍了……

臭小路到底做了什麼好事呢???

 

 

登登登登!!

(小路姊和小路麻一入門看到這個畫面,腦袋中『卡茲』地都同時好像響起了什麼東西斷掉的聲音……)

(斷掉了……理智斷掉了……=皿=!)

好樣的!這裡是戰場嗎~~~

 

知道自己做錯事、裝無辜的小路。

無辜也沒用(怒)~~~這裡的衛生紙有將近半包啊啊啊~~

 

「對……對不起嘛……」連耳朵都垂下來了的小路。

如果說對不起就可以解決了的話,世界就不需要警察了啦,哼!

 

「那……不然我把這些衛生紙吃掉好了……?」

小路妳這個天才……我看妳是還想再玩一次衛生紙吧妳= =

「驚!姊姊妳怎麼知道我在想什麼?」

企圖太明顯啦,小笨蛋!

下次再弄成這樣就K妳喔=A=

 

備註:

小路玩衛生紙不只是抽出衛生紙然後撕碎而已,

她還會吃進嘴巴讓衛生紙沾滿她的口水,

然後再吐出來(反芻?!),

衛生紙就會黏在地板上……

大家的寶貝會這樣嗎……XD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路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