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又到河濱公園跑跑囉!今天有小路的把拔馬麻跟葛格。照片中的小憨狗是小路XD

 

最上面的是妞妞、左邊是PRO、右邊是皮皮。

 

親善大使PRO出動!

 

PRO的碗夠大可以一次兩隻狗一起喝水。

 

被刁、隔離在一旁的PRO露出小哀怨的表情:「爸爸你帶我來不是來運動的嗎(淚)?」

 

隨即馬上忘記哀怨的PRO。

 

左:PRO;右:皮皮

PRO:「拔你也被綁啦?」

皮皮:「對啊,嘿嘿。」(?)

 

PRO:「拔你看他們玩的好開心噢……」

皮皮:「沒關係等久是我們的!」

 

 

PRO:「我也想玩啦QQ。」

皮皮:「今天天氣真好~」

 

妞妞:「沒有皮皮跟我搶球真好XD」

 

妞妞:「我可以自己玩個痛快了,喔耶!」

 

妞妞超難得自己玩球的,不然平常她只負責拋接,接到就放。

 

PRO:「拔你看馬麻啦,自己玩的這麼開心。」

皮皮:「老婆手下留情啊~~我等一下還要玩的說~~」

 

看這兩隻這麼想玩,就先跟妞妞借一下球啦!

皮皮的絕技小籃球一口塞~~

 

                     ↑↑ 小路隔岸觀火、隔岸觀火、還是隔岸觀火。

 

小路:「嗯哼,大家都玩的很開心~不錯、不錯!」

喂……我連吐槽你的力氣都沒有了……

 

皮皮:「我終於又自由啦~~~哇哈哈!」

(把球搶走後就把球放進水碗中的皮皮)

 

皮皮:「你們誰也不准來動我的球球球球球--」

(都快鬥雞眼了。)

 

皮皮:「兒子來追我來追我呀哦呵呵呵呵呵~」

 

皮皮:「我要追球、我要追球!」

(舌頭都吐這麼長了說……)

 

皮皮:「我……我還可以追十趟的球……」

(累斃了的皮皮。)

 

親善大使PRO出動趴兔!

 

拔草二狗組。

 

大腹便便的妞妞。

(因為懷孕的關係,妞妞為了不動到胎氣(?)所以小心翼翼的,想和皮皮一起跑跑都忍下來了。)

 

妞妞:「等我做完月子休養後再來跟你們一較高下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路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