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路又在我們整理報紙的時候搗蛋~

把捆報紙的繩子搶走,咬了起來。

(眾OS:小路家的報紙怎麼永遠整理不完啊囧?)

(小路姊掩面:其實是因為我沒有一次整理乾淨的關係(逃)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你這臉還真是有夠逼機的……0 (28).gif 

而且怎麼成天想吃啊你這傢伙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路今日紀錄結束(咦!?)

 

矮由,也該是換別人出場了嘛~~

我們家可是陸上跑的、水裡游的、天上飛的都有養呢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登登!白文鳥小翼!!

因為小翼年紀大了,小路在的關係,所以現在很少放出來,這次的拍照是在房間裡面,我們還把小路趕去客廳XD

(小路可是對小翼虎視眈眈的哩!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翼的眼神很銳利,可是其實他有一點害怕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能因為年紀大了的關係,接近鳥喙的地方毛稀少有點禿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翼最好的一點就是會配合拍照,可惜你姊我技術還不夠純熟,拍出來的照片構圖不好,希望之後可以把小翼拍的更漂亮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喜歡正面的小翼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翼跟別隻白文鳥很不一樣的地方就是,我們用手指在他面前晃來晃去他就會生氣XD

然後就會發出很可愛的叫聲,而我實在無法用語言形容那種叫聲……

小翼跟我們很親近,都會停在我們的肩膀和手上,陪我們讀書或是打電腦,

偶爾睡著還會不小心跌倒,超可愛的!

因為我們很愛他們(小翼跟Q醬,但是Q醬上個月才離我們而去……),

以前也幫他們開了一個部落格--文鳥居

雖然後來因為養了小路、有其他事情所以很忙以及沒有新的事情可以寫,

所以有點荒廢了,但是小路麻只要開電腦就一定會去看看,

回味從養他們以來發生過的一切事情……

Q醬走了的事情我們一直沒有辦法寫在文鳥居裡面,

以免我們自己去逛逛的時候會忍不住哭泣……

 

Q醬總是會停在我的手上,

而且她很特別,願意讓我摸她,

她下了好幾次蛋,

生了很多小孩,

帶給我們很多樂趣,

有幾次甚至差點因為身體虛弱死掉……

還好後來好起來我們才放心。

 

Q醬比小翼還要年輕,

白文鳥的壽命好像可以到七年,

我不敢數小翼剩下的日子,

只求愈長愈好--

 

 

 

咦,怎麼這邊感覺好哀傷,

跟文章的前面小路咬繩子的氣氛一點都不符合嘛~

不管怎麼說,小翼還陪在我們身邊,

我們覺得很幸福,

後來小路的加入更是為生活添了不少樂趣,

身邊有這些寵物的陪伴,

真的要抱著感恩的心呢~

 

 

 

 

話說因為還在投票期間所以不免俗的要拉票一下XD,

在投票結束以前每天都可以投票,

據說活動是認ip而不是帳號,

一個ip,一天可以投一票。

而且它照片上傳延到五月二十日,

我不知道他的投票期限到什麼時候……

它這個活動被罵到不行了囧,

不過好玩就好,

小路家懇請大家支持喔^^

謝謝!

活動網址:http://nextmedia.pixnet.net/blog

搜尋"小路姊"~就可以找到我們了唷~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路姊 的頭像
小路姊

シン日記 x ShinDiary

小路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龍龍麻
  • 看小路第二張照片時候我正在喝飲料啦

    害我的差點噴出來了

    小路你那張表情真的太經典ㄋㄟ

    龍麻快笑屬囉
  • 她的表情超好玩
    所以我很喜歡拿著相機跟著她騷擾她XDD

    小路姊 於 2010/05/27 17:42 回覆

  • mozaiyang
  • 黑默:一邊咬一邊喊
    義大利麵>////<哈
  • 還要吸的很大力顯的很好吃XD

    小路姊 於 2010/05/27 17:42 回覆

  • clgm1980
  • 小路和小翼都可愛的不得了
    有這樣的寵物陪伴是最幸福的啦~

    ps:剛剛才投過票^^
  • 謝謝小毛麻(淚目)
    有這些寵物陪伴真的很開心很充實很幸福呢^^

    小路姊 於 2010/05/27 17:45 回覆

  • maxlin1022
  • 小路你還真是可愛捏~讓人哭笑不得QQ
    妳比妳哥PRO還會耍寶ㄋ~ㄎㄎ

    唉~最近PRO又進醫院了.就在前幾天發現PRO身上怎麼掉了一塊毛.直接見底可以看到皮膚....
    後來發現是他自己咬的ˊˋ,帶去醫院後醫生告訴我說夏天到了~是跳蚤的大量繁殖期.如果他
    的判斷沒錯的話!應該是得了跳蚤性皮膚炎.醫生說這不是很嚴重!只是要我們一週後再帶去看看.
    正常應該一兩週就會好了.害我以為跟波波一 樣說~"~現在的PRO頭上戴了個大喇叭防止牠在去
    舔牠掉毛的地方.不過戴了大喇叭之後的PRO不太會走路了說QQ....希望PRO能趕快好起來ˊˋ
  • (大驚)
    我們家小路也是抓癢抓到不行
    看的見皮膚囧
    在掉毛而且很熱的天氣
    他們好像就很痛苦T^T
    PRO戴喇叭耶
    好想看喔~~
    PRO拔~照片~照片啦XD

    小路姊 於 2010/05/27 17:47 回覆

  • sub0825
  • 小翼的正面很帥氣喔
    他的嘴巴顏色很漂亮
  • 謝謝^^
    白文鳥嘴巴的鮮紅色配上本身毛的白色真的很突出

    小路姊 於 2010/05/27 17:48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