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底下有更新~謝謝大家!!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開站以來,小路麻終於曝光啦23.gif

為了iPad~拼了~(其實小路麻對這個根本沒興趣,哈哈)

就在痞客邦的親子臉選拔!!

 網址:http://nextmedia.pixnet.net/blog

參賽的照片好多,大家的照片都很有特色呢,

大家如果對我們家的照片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看看喔0 (61).gif

覺得拍的不錯的話,希望大家可以順便按投我一票^^

網頁那邊有搜尋,

我們帳號的暱稱是『小路姊』,

目前所在的頁數是30頁~

 

小路跟小路麻很像,

笑起來都有傻大姐的FU~

(哎呀小路麻別K我XD)

這張照片原本沒有要出賽的意思,

小路麻還興高采烈地想著要怎麼裝扮(惡搞?)我跟小路,

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張合照……

(因為是我拍的嘛!當然要捧場一下自己的作品,哈哈)

所以就義無反顧給它放上去啦!!!!07.gif

 

不過投票好像只到5/20號耶……

現在貼上來好像有點慢,

因為我現在才想起來(被毆)

 

總之懇請大家支持賜票噢XD

這裡就不放那張合照了,

因為小路麻會害羞~~~(逃)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投票終於告一個段落啦!

拉票真的很不容易啊>"<~

而且前面的名次票夭壽高啊!!

(望塵莫及哈哈)

不過在拉票的過程中跟一些很久沒有聊天的好朋友聊天~

是意外的收穫^^

 

真的很感謝幫忙投票的大家!!

小路跟小路麻的名次在21名~

票有154張......

每一票都是大家特地投的~

除了感謝還是感謝......

謝謝有幫忙的每一個人喔0 (9).gif

特別送小路的飛吻一枚^.<

(眾逃XDDD)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路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