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路長大以後,會跳上沙發跟我們一起滾來滾去(啥),

便會變成圖片上這樣子,貴氣逼人的小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光是眼神就可以把我殺掉了>"<

然而只要拿出了零食,她的表情就會大變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定要這麼無辜嗎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胃是個無底洞的小路,最近被說太胖,該減肥啦!不能再給你吃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說你是真懂減肥還是假懂呀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看小路的表情好像誤會了『減肥』是可以無限吃到飽的意思……?

XD

 

不行呀~小路你真的太胖了,雖然沒有量過你的體重,可是感覺上妳好像已經快要超重了,

不管是摸起來還是看起來都很福相啊!!

讓拔麻跟姐都超擔心的~我看妳還是節制點吧>"<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路姊 的頭像
小路姊

シン日記 x ShinDiary

小路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3)

發表留言
  • Ganmei
  • 呵呵
    小路也開始走貴婦路線啦^^
  • 對阿
    不過一切都是假象XD(小聲)

    小路姊 於 2010/04/10 22:24 回覆

  • clgm1980
  • 小路慵懶的表情還真像貴婦
    看到零食本性就顯露出來了~
    不過不管是什麼表情都是無敵可愛啦^^

    看到自家毛小孩這麼可愛
    真的會忍不住零食一個接著一個餵
    所以我家的小毛~咳,最近體重直線上升中啊啊啊
  • 哈哈小毛頭好壯壯很可愛呀^^
    而且正是在長大的時候~
    小路就太肥了......
    她的胃口好到一個不行阿XD
    不知不覺就沒有節制了(掩面)

    小路姊 於 2010/04/10 22:26 回覆

  • apple0330
  • 小路我們一起減肥有摟~~
    加油~~~哈哈哈^^
  • 矮由~一美麻
    一美看起來很OK呀XD
    不需要減肥啦~~@ˇ@

    小路姊 於 2010/04/13 19:4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