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夜遊團今天出征的是哪一間餐廳呢?!!

就是這間日本お好み焼広島(廣島燒)~~~

雖然說是日本夜遊團,不過這似乎是我們第一次出征日本料理店……

還不是日本料理的價值不斐啊T^T

這間算是滿平價的日本料理店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嗯,是店面,店裡頭空間不是很大,要來之前最好是訂個位子喔~

這間店有很多日本人光顧,據說是因為口味及食物做法很道地的樣子。

果然我們一踏進店裡,就有兩個日本人在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店裡一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很無聊……連包裝筷子的紙袋也照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桌上一景,詳細介紹請再往下看囉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沾醬,沾在廣島燒上很好吃!而且也不會太鹹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七味粉,小路姐不吃辣,所以沒有嘗試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後來發現牆上的醬料使用介紹可以拿下來拍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餐點的日本茶。

我們點的是商業午餐,130元的,而且不用加服務費。

以窮學生而言,價格可以接受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開胃的柴魚飯糰跟海帶絲。

不知道為何在吃的時候想到了小路阿~

飯團的味道淡淡的不過滿好吃的,海帶絲很好下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張照片跟上一張的差別就在於它的海帶絲有兩份的量,而且是朋友強迫我拍下來比較的XD。

整件故事是這樣的:

朋友A因為不喜歡吃海帶絲就把海帶絲全數給朋友B,但是其實朋友B也不喜歡吃海帶絲……

可是儘管朋友B抱怨朋友A竟然把他也不喜歡的東西放到自己盤子上,他還是把它給吃完了,

吃完了以後還很高興地說:「超好吃!我愛上海帶絲了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日式料理一定要有的味噌汁。

我覺得有點鹹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加了ソース之後的廣島燒(內含炒麵)。

我覺得不錯吃,滿香的,口味不會太重,加上醬之後有種說不上來的好味道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<NG鏡頭>

 

……這張照片不知所云但是卻有莫名的喜感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以餵食、禁止攝影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上,就是我們這次的食記。

如果對這間店有興趣的朋友,下面有我掃瞄的名片,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喔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坐捷運到民權西路站再走一小段路就好了^^

記得可以的話要先預約喔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路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