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敗啦~!PS3~~上面照片是小路睡到一半被挖起來跟PS3合照的無奈與疑惑模樣XD

其實會敗PS3主要是為了看BD,不然家裡面都已經有Wii跟NDSL可以玩了,而且我們也沒有花很多時間在電玩上。

雖然PS3不是最好的BD player,但是發展性算是可以期待的(因為PS3可以做韌體更新啊~)。

備註:有關PS3的設備、硬體、系統,請點我進官網觀看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因為被小路姐強迫不動拍照,最後小路無聊地趴了下來,表情整個就愛睏。

好嘛,小路你可以陪我們看電影呀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PS3手把充電中。

手把是無線的,充電才會有線。

其實我覺得PS3薄機做的還不錯,而且硬碟可以依照個人需求再自己更換,

從歷史上來看PS3容量從20G→40G→80G(美機)→120G→250G,容量是愈來愈大,

             厚  機        薄  機

不過從薄機時代開始,就不能玩PS2的遊戲是一個缺點。

但是儘管如此,拿厚機跟薄機給我選擇,我還是會選擇薄機的XD

畢竟我比較喜好任天堂和PS的遊戲,PS2因為遊戲比較3D我看了會眼睛不舒服,所以碰都沒有碰T^T。

(所以我很多PS3遊戲也不能玩了,哭。)

 

另外,如果各位有想要玩的主機,建議大家可以到普雷伊看看,

我覺得他們的服務很不錯,專業度也是一定有的。

以PS3來說,普雷伊會送他們指定的遊戲一塊,也會贈送HDMI線,

(別小看這條線,用液晶電視看高畫質影片就一定要這條線!它可是也要好幾百塊的!)

已經頗佛心了,所以要買的人就甭殺價囉,到哪裡買都是這個價錢的。

(備註:PS3120G官方價格是10480、PS3250G官方價格是11480。)

話說回來我們家的電玩和遊戲都是在他家買的,也真是忠實顧客啊……(得意起來了勒= =)

 

普雷伊官網請點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遊戲與小路。

左邊的遊戲是小小大星球、右邊的遊戲是隨主機送的遊戲。

 

小小大星球遊戲介紹請點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為了避免MJ被小路殘害XD,所以趁小路躺下來的時候放在她身上。

Michael Jackson's This is it是我的第一塊BD,PS3一買回來就放映了,雖然在電影院看過一次,不過在自己家再看一次感動度不變啊~~而且在自己家就可以看到跟戲院看到的一樣的高畫質影片,這也是很令人感動的事情T^T。

咦,你說為什麼會有兩片?

因為我在博客來有購物金,然後我發現其實買DVD禮盒版+BD普通版的價錢扣掉購物金後跟BD禮盒版並沒有差多少,

然後預購期的BD禮盒版也沒了,所以我就訂了兩塊囉!這一切都是為了預購送的典藏卡啊~~(被歐)

 

 

開箱文到此算是告一個段落,同時拆了主機、遊戲跟影片XD

之前為了要買這台也是有了一點小研究,如果對上述文章內容有興趣歡迎迴響我們可以一起討論~

文章有錯也請予以指正喔,謝謝^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路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