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到底小路在找些什麼,激動到要擠到電腦桌下呢?

 

原來是小路麻在跟小路練習餅乾你丟我吃(?),一拋,就拋到了桌子下去。

最後吃到了還不忘再跑回來守在麻的身旁。

 

 

這回是掉進了鞋子裡面,以食為天的小路怎麼可能就這樣放棄呢?

 

把整張嘴塞進拖鞋裡面還是吃不到而生氣的小路,殊不知餅乾早就已經被她頂出脫鞋外。

圖片中的「哇底加啦!」是台語,意即「我在這裡啦!」

 

經過小路姊的旁敲側擊,小路終於發現了餅乾,三兩下就把餅乾吃掉了,速度是0.035秒。

 

小路:「沒了嗎?鞋鞋你再變出餅乾給我吃嘛~」

拖鞋:「……」

 

好吧,再給你一根牛肉條,

不要再騷擾麻的拖鞋啦~

 

「麻~這味讓我想起十年前的家鄉~~就~~~感~~~心~~~」

呃……我說……小路,妳還沒滿六個月欸……

而且妳把牛肉條吃的滿地都是,要撿乾淨喔!

 

「這不用姊說我也知道的啦~」

完食速度35.19秒。

ご馳走様でした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路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