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討厭,要拍照先洽詢我的經紀人啦~」(小路媽咪攝影)

小傢伙妳很囂張喔XD~竟然閃妳娘的鏡頭~

 

「好吧,既然妳這麼想拍(哼哼),那就讓妳拍我的背影吧,哦呵呵~」

我看妳是想讓我飛踢妳的屁股才背對著我吧(竊笑),知妹莫若姐啊!

 

讓小路念念不忘的小鳥,看的到抓不到。(停在樹枝上,看到了嗎^^)

 

我們的散步路線之一。

 

「蝴蝶呢(歪頭)?」

 

「蝴蝶不見了耶~嘿嘿(傻笑)~」

矮由~小路妳太遜了!

妳葛格PRO還曾經蝴蝶一口吞呢XD

(這是真的噢!)

 

天氣不錯,不會太熱不會太冷。

 

路上的狗腳印,覺得很可愛就拍下來了。

 

中途休息,怕小路太熱在她的頭上灑了點水。

 

令人匪夷所思的路標。

 

令人充滿疑問的地圖。

 

新認識的狗朋友,性別男。

 

他非常和善又活潑唷。

 

凝視著小花的小路。

 

「麻麻姊姊你們好慢歐!啊哈哈哈哈~」

小路妳這表情還真是欠打……

 

像蛇一樣伸出舌頭的小路。

 

這就真的是小路的腳印了。

 

有光、有光!

可是沒有之前(點我!有圖有真相!)明顯……

 

「咦?這是什麼光?」

 

「姊姊~這個光可以吃嗎~(傻笑)」

妳如果吃的到就吃吧=口=……

 

覺得自己牙齒很白、繼續憨笑的小路。

 

「我還不想回家,我還想跑跑……」

不行,腳都擦好了,下次再來吧:)

運動公園我們下次再見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路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