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不容易捱過了夜晚 她們把我放在箱子內   準備帶我去看獸醫 隔壁家的機車店老闆阿龍哥哥好心介紹一家

他超級推薦    說這家的獸醫師超級有愛心     於是----------

踏進了這家寵物醫院      傾聽著這位媽媽告訴醫生     說我後肢無法站立    請醫生幫我詳細的檢查 

醫生抱起我 摸摸我的耳朵   摸摸我的尾巴    摸摸我的後肢    按按我後肢的骨頭     甚至還檢查我的糞便----

然後告訴這位媽媽說------糞便正常 沒有寄生蟲    這隻小狗有 3 個缺陷

第一 右耳缺陷

第二 尾巴缺陷

第三 後肢髖關節缺陷    以後無法正常站立   一輩子恐怕將癱瘓    需倚靠輔助輪過一生

他還告訴這位媽媽以後該如何照顧我------ 需準備厚地毯讓我躺   要常常幫我翻身體 不然我會得溽瘡

要幫我做輔助輪   讓我可以拖著走路------------

我望著這位媽媽    她好像要哭出來的樣子      她哽咽的道聲謝謝付了錢   抱著我離開獸醫院

我感受到這位媽媽如同被雷打到般    因為這獸醫生好像判了我死刑般   我也感到無比的失望與難過

 

我們來到一家補習班   那裡的櫃檯姊姊們   一直稱讚我 說我長的好可愛    她們都有抱我喲

後來我被這位媽媽放在機車店裡    她告訴阿龍哥哥   她無法養我  

她說她沒有能力與時間照顧我 因為分秒都得注意我是不是得翻身了 還要清理大小便

而且她還有姊姊要照顧 所以恐怕沒有辦法養我了

她忍著難過的心情 把我放在機車店   -----------------

夜晚----我再度回到狗父母的懷抱---------待續---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路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