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回寵物店的活動,得到了一隻小蜻蜓玩具,其實是給貓玩的,小路非常的喜歡。

當初還放在袋子裡的時候,還會自己去把小蜻蜓咬出來玩呢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路咬的很專心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伸出舌頭舔一下勒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鼻子變皺了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蜻蜓哀怨的眼神(?)……10.gif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蜻蜓的腳被咬的稀巴爛了囧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把小路的蜻蜓拿走,她還會深情地看著蜻蜓勒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onion (3).gif 

 

 

 

 

好啦~還你可以,可是有條件的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一臉莫名奇妙的小路。

戴個柚子帽,應應景嘛~~很可愛阿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路滿是疑惑。

蜻蜓被壓扁了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路好忙,又要欺負蜻蜓,又要應付我們,哈哈0 (109).gif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勝其擾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柚子帽的新用法!

拳擊手套嗎0 (3).gif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0 (66).gif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把蜻蜓放在柚子皮上看看小路會作何反應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結果小路不知該如何是好onion (49).gif 反應很可愛~~onion (43).gif (壞主人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現在那隻小蜻蜓的一邊翅膀已經斷掉了……onion (2).gif 

 

小路麻準備要補救小蜻蜓了。

 

小路請妳溫柔點好咩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[完]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路姊 的頭像
小路姊

シン日記 x ShinDiary

小路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Leo
  • 那蜻蜓應該活不久吧@@
  • 它暫時被小路麻救活了XD

    小路姊 於 2010/10/14 15:14 回覆

  • misspixnet

  • 親愛的會員您好:

   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,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,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,
    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PIXNET首頁專欄,希望有更多痞客邦 PIXNET 的會員閱讀您的好文章。

    若有任何問題,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,謝謝^^
    http://help.pixnet.tw/

    痞客邦 PIXNET
  • petparty
  • 他的動作好可愛唷~
  • 謝謝回應^^
    他的動作真的是充滿喜感阿XD

    小路姊 於 2010/10/14 16:02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