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換新手機,把以前的舊手機全部拿出來拍照並回憶從前~15.gif 

順便感受一下科技的日新月異……

我從國一開始使用手機,方便與家人連絡,當時的第一支手機已經送人,

上圖是我娘的手機,我的第一支手機大概是它三分之二的大小,也有突出來的天線,機身顏色是銀色的。

當時手機螢幕大多是黑白的,比照現在……現在的小孩子一定很難想像以前用黑白螢幕手機的時候啊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其實這支手機原本是我媽要用的,螢幕已經變成彩色的了,不過當時還小,所以會跟媽媽吵著要用,

媽媽寵我,所以就把新手機給我使用了0 (79).gif

就算已經變成彩色螢幕,這螢幕還真是小,現在的手機會這麼小螢幕的大概是零元機了吧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國中畢業,我換了一支現在看起來也不會很古董的手機,而且是三菱出品的,酷吧~onion (49).gif 

對於一個高中生來說還滿好用、夠用的,印象中最大的缺點就是手機照的照片不能改名字,哈哈。

(當時喜歡拿照片改名字惡搞嘛~)

高中的同學都還滿喜歡這支手機的,不過現在三菱似乎沒有再出手機了?至少我在市面上沒有看到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又是我媽媽的手機啦~~不過因為已經長大了,就沒有跟媽媽吵著要這支手機,

爸媽還頗感動自己的小孩總算成熟一點了~0 (29).gif 

只是孩子長再大,在爸媽眼裡還是小孩,雖然我沒有吵,可是我娘寵我,還是把這支新手機給我用了……0 (64).gif 

 

然後,或許會有同學看到這篇文章,

所以我要強調一下Hello Kitty的桌布不是我弄的,是我娘~0 (104).gif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高中畢業前夕,我第一次花自己的錢買手機。

雖然不是因為王力宏代言的關係才買它,買的時候根本不知道裡面還有他的桌布跟音樂。

不過我也頗喜歡王力宏的,算是一個意外的驚喜。

Sony的手機型是不錯,可是就系統穩定度我覺得還有待加強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學的時候,蘋果公司上市了觸控手機iPhone。

當時大一微積分教授在iPhone才甫上市,就跑到美國買了一支回來用,

(請注意美國機有鎖機,購買之前請三思,老師有練過!)

(那個時候iPhone不像現在這麼普及,只有一些第一波上市的國家有得買而已。)

當時我在他辦公室裡面幫忙,他趁空閒的時候大方跟我分享使用iPhone的心得,還借我試玩他的手機,

那次的使用經驗讓我覺得很新奇有趣,心裡也決定自己將來也要買一支iPhone!

 

NOKIA的動作算滿快的,這支5800剛好在我要換觸控手機來用的時候廣告打很大,

雖然也是有負評(像是漏光和聽筒問題之類的,但是在我買的當時第二批已經沒有這個問題),

不過音樂方面表現出色(因為是Express Music嘛!),加上觸控手機一定要的無線上網,

然後,就是它的價格只要iPhone的一半~onion (21).gif想說先試試看用習不習慣,所以就先選了這一支手機。

 

使用到現在覺得它還算不錯用,可是Ovi真的很弱......

(東西少而且上面的東西不是很穩定,我在Ovi下載小軟件下來用,結果手機發生錯誤得重灌囧)

然後5800的相機畫素雖然說有三百二十萬,

可是我覺得拍起來並沒有比我的上一支手機出色到哪裡去0 (3).gif 

 

好啦我知道畫素不重要……sana_19.gif 

就像一樣一千兩百萬畫素,傻瓜數位相機當然是沒辦法跟單眼相機匹敵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就是我的Lucky 7~~onion (22).gif我的第一顆蘋果-iPhone4。

還是花自己的錢,長這麼大了,喜歡的東西就是要自己賺錢存錢自己買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開箱~迴紋針加上小豆腐、傳輸線(被我弄亂了)、耳機。

精簡有力。

等它等到我鬍子都變白了……onion (12).gif (你哪來的鬍子啊?)

原本還想說要不要請住在國外的朋友幫忙買,不過想到保固的問題……算了,等吧!!

最後終於好不容易在中華電信預購到了首批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貼上保護貼以後的樣子,前面是霧面的保護貼,後面是鏡面的。

iPhone4真的是一支非常有質感的手機啊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疊疊樂。

5800是iPhone4的一點五倍厚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中華電信送的保護套,有三種顏色(黑、白、紅)可以選擇,目前白色缺貨。

以後有看到更漂亮的周邊再來敗吧~10.gif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第七支手機紀錄完畢。

接著要慢慢探索iPhone的世界~onion (46).gif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路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