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早晨一出房門,小傢伙就會跟著我,直到我到一個定點停下來。

小路會把肚子翻過來對著我撒嬌,一定要我摸摸她,她才肯罷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慵懶的柴犬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張姿勢很有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快要睡著的小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想,幸福就是這個樣子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沒有完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平常的小路會趴在我們附近觀察我們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是偶爾,她就會像這樣跑出房間。

可愛是滿可愛的,可是在閃光燈拍攝下的眼睛有點恐怖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然後,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她就會把自己的頭卡在門縫間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把門打開,她還是維持大概的姿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們覺得這樣也是一種撒嬌的方式,好像是想要找我們出去的樣子XD。

帶小路出去以後,她就會又進到房間裡面來回復成正常的小路~

如果不帶她出去,她就會待在外面不進房間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毛小孩每天都會給我們不一樣的驚喜呀~sana_10.gif 

 

小路撒嬌的方式,陸續增加中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路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