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山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天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路壽星生日最大!

全家想著要帶她去哪裡玩好,希望有大草原讓她跑跑,也想說天氣熱只跑跑又不過癮~

小路拔靈光一現~想到,咦,不是還有這裡嗎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是宜蘭礁溪五峰旗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流動的溪水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清澈沒有受污染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會太冰,涼的剛剛好的水,旁邊還有一片大草原可以讓毛小孩跑跑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有蜻蜓跟蝴蝶可以追~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簡直就是毛小孩的世外桃源嘛(笑)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放狗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路很開心地跑到溪流中玩耍,水不深,人穿長褲的話只要稍微折一下褲子就不會濕的太離譜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只是這裡石頭很多,一定要給它帶拖鞋來的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另外就是要注意石頭上的青苔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路真的很喜歡玩水耶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平常小路麻在洗廁所小路都會超興奮的~因為可以玩水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可是這小傢伙卻超排斥洗澡的……應該說是討厭被用毛巾擦和討厭吹風機的聲音吧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路被潑水了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感到很疑惑的小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樣比較涼阿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路持續被攻擊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路心裡想著:『我今天是壽星欸,你們怎麼可以欺負壽星勒?!』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= =

你這傢伙明明就也自己被潑的很開心嘛……

好個充滿喜感的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路最喜歡把拔了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黏在小路拔身邊,黏的可緊的勒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路超開心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路追蝴蝶追的很高興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在想什麼呢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衝阿~~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烈日當頭,眼睛都變小了XD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路你在跟魚打招呼嗎?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好像在泡溫泉XD

應該在小傢伙頭上放個毛巾的,這樣會更像哈哈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優遊自在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路你這姿勢好愜意阿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舒適到眼睛都瞇起來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玩到連頭都濕答答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路繼續探險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哎呀,小路這腳看起來好可愛>W<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被馬麻抓住了,因為把拔要去買中餐來野餐,不能讓小路跟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露出這個表情還是不能跟的唷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能跟,只好繼續給它玩水的啦!

水花好高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真是個好地方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過有時候小路還是會給它滑倒XD

而且因為她玩的太激動了,後腳有一點小擦傷囧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路好青春洋溢呀!小路好耶(笑)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這裡真是太棒啦~

水質好,有草皮,不用門票,從台北過個雪隧也不用太久的交通時間,

下次還要再帶小路來玩^^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路姊 的頭像
小路姊

シン日記 x ShinDiary

小路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4)

發表留言
  • PRO
  • 真是好山好水ㄟ適合毛小子來的地方!!預定九月初我也要來去@@"
  • Leo
  • 好讚呢!
    小路看起來玩得非常開心耶!
    清涼又消暑^^
  • 小路超級愛玩水的!
    以後應該還會再繼續帶她去^^

    小路姊 於 2010/09/01 23:07 回覆

  • 庫奇麻
  • 喜歡玩水的小路真適合夏天!
    小路站在水裡瞇眼的樣子實在太~~~~~可愛了!

    上回我們去五峰旗因颱風道路封閉,沒想到現在變得這麼美
    一定要帶庫奇去玩!
  • 夏天要過去了>"<
    最近才知道小路原來這麼愛水!

    請一定要帶庫奇去玩玩看的啦^^
    希望可以巧遇庫奇喔QwQ

    小路姊 於 2010/09/01 23:09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尾巴像一朵花...
  • 我們超喜歡她的尾巴的^^

    小路姊 於 2010/09/01 23:10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