喔耶!小路朝思暮想的零食、小路麻跟小路姊期待已久的胸背帶跟牽繩到貨啦!!

因為這個月是小路姊的生日月份,在艾米克(點我、點我!)消費可以打八折~所以就給它採購了一番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買胸背帶,就是因為小路這傢伙每次散步都喜歡暴衝,所以我們想說買一個胸背帶給她用,看能不能減緩她的衝衝行為,並保護她的氣管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路好奇的東聞西聞,矮由,不是什麼都可以吃的啦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馬上試戴!我們還研究了好一陣子XD

 

這個顏色跟小路滿搭的噢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吊牌還沒剪下來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側面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路覺得很卡……完了,這表情跟好久以前的穿雨衣(小路的超囧雨衣體驗記請點我~)一樣嘛!

不~~小路千萬不要討厭胸背帶啊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小路依舊覺得很悶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整個動作也變的很秀氣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是有哀傷成這樣嗎0 (77).gif ??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算很哀怨也是很有喜感的小路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以前穿雨衣後,是躲到廁所裏面去,這回的小路是躲到房間裡面去……0 (6).gif 

我們開始緊張啦!

要是小路也不喜歡胸背帶,那我們買這個東西不就等於白買了嗎?0 (56).gif 

 

小路啊~~

 

 

 

 

小路對於穿在自己身上的東西都超在意!

我們趕緊大力稱讚小路阿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還能搞笑是不是意思就是還可以勒?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要若無其事的披著門簾嘛……被你打敗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會啦,小路快要習慣了~~妳乖嘛~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不能重蹈穿雨衣的覆轍!!

我們決定轉移小路的注意力!!

跟小路玩遊戲啦~~0 (8).gif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就算是遊戲中,小路也因為戴著胸背帶的關係,整個超放不開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喂,用手犯規噢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目前還在漸漸適應中!

雖然比較習慣了,可是在要穿戴的時候還是有點不喜歡~

小路加油啊~為了你的氣管XD

 

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小路姊 的頭像
小路姊

シン日記 x ShinDiary

小路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7)

發表留言
  • Leo
  • 在門簾下的小路超級可愛的啦!
  • 我們超喜歡她披著門簾的樣子>w<
    感覺有點呆呆的(炸)

    小路姊 於 2010/07/23 15:05 回覆

  • village55
  • 剛開始一定需要多點兒時間來適應,
    小路麻請多多鼓勵小路唷^^
  • 有低~
    小路有慢慢適應了噢^^
    稱讚果然還是王道阿~

    小路姊 於 2010/07/23 15:05 回覆

  • mozaiyang
  • 黑默:小路今日點歌自由
    >///<我要自由~哈
  • 嘿嘿小路你逃不出我們的手掌心了哇哈哈哈XDDD

    小路姊 於 2010/07/23 15:08 回覆

  • hcc168
  • 好可愛的蒙娜麗路啊!
    好想環抱他喔!(幻想中)
    這些孩子的適應力很強的啦!
    別擔心,多用幾次就好囉!
    他一定會習慣的^^
  • 呀~謝謝荳荳麻>~<
    小傢伙披著門簾真的是讓人無法抵擋阿XDD
    現在小路終於比較能夠接受胸背帶(鬆一口氣)
    活動起來也比較順利一點了^^

    小路姊 於 2010/07/23 15:11 回覆

  • 龍龍麻
  • 剛開始帶都會不習慣的

    久了會慢慢接受,出去散步時更會忘了它的存在的

  • 小路在頭幾天還會想咬胸背帶呢
    幸好後來在小路麻調教下漸漸習慣了(呼)

    小路姊 於 2010/07/23 15:12 回覆

  • 財寶麻Eisa
  • 雖然很沒良心
    但小路哀怨的表情好可愛唷...呵..
  • 我們也都覺得她哀怨的好啊!!(笑)
    不會沒良心的啦XD

    小路姊 於 2010/07/23 15:13 回覆

  • PRO
  • 我們家PRO的胸背帶買沒幾天就被他給....咬斷了=.=
    救郎喔>"<
  • 阿彌陀佛.....
    施主請節哀順變......

    小路姊 於 2010/07/25 12:41 回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