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1004 (16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柴犬是短毛犬種,養柴犬的大家都知道柴犬有兩層毛(綿毛與剛毛),雖然毛短短,

可是換起毛來可是煩死人不償命呀~0 (89).gif 

小路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謝謝PRO拔到桃園玩的時候,幫PRO添新項圈的同時,順便也幫小路訂了一條……0 (27).gif 

不過也很不好意思讓PRO拔破費……

小路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  小路和小路的親戚(小路父母哥哥妹妹等)都是在湯之屋洗澡的~我們覺得這間寵物自助洗很讚!!不過都一直沒有仔細介紹......0 (94).gif

小路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

上次的家族聚會,已經是三月二十四號的事情了……15.gif 然後在接下來的日子裡總會想:好想再見到大家啊~

喔耶!0 (74).gif 

小路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柴犬的表情真的是很千變萬化,讓人目不暇給21.gif 

話說小路常常就是這個(偽)貴婦的樣子,每看她這樣,我都會好想好想睡覺……0 (71).gif 

小路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小路是個(在家裡就)很喜歡跟球玩的毛小孩,不管球體大小,只要會滾的會動的,小路就很喜歡~

這顆小小的彈力球,對小路來說可是跟魔法球差不多呢!

小路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

小路麻向來喜歡自己下廚,幾天前她從電視上美食節目看到自己做地瓜片的方法,學下來以後就做給大家吃啦~

 

小路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YA~今天天氣好好,出外景囉!1120005374.jpg 

小路被迫跟花一起合照,扭來扭去的最後才定位。

小路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我們終於--敗下一台觀察已久的單眼相機!0 (29).gif 

這是小路姐人生第一台自己買的單眼相機啊~~

小路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因為台北經常下雨,不分季節的下,而柴犬因為有兩層毛,若是淋濕了可是非常不好乾的,於!是!乎!

摪摪摪摪!!我們就給小路買了件雨衣~~

小路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洗澡前,大家先坐下來、喝杯茶再出發吧!

幫狗洗澡可是跟打仗一樣呢(?)XD~

小路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

小路長大以後,會跳上沙發跟我們一起滾來滾去(啥),

便會變成圖片上這樣子,貴氣逼人的小路。

小路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01.jpg

因為如此這般,二妞目前還在皮皮妞妞的身邊~

然後又被我們抱回家啦XD

小路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

大龍王.jpg

KUMA麻將徹氏三兄弟命名為『大龍王』,我們覺得超級讚的!所以也拿過來用囉^^

2008/1/16出生的三兄弟,同一個父親(福壽鐵號)同一個母親(紀子號),

小路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幾個月前,皮皮才滿兩歲而已~

時間過的好快,現在就換妞妞過生日啦!

小路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都多久沒有過愚人節了,今天就來個大大的禮物,

而且還是一個素昧平生的女人給我的。

 

小路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